中国政府网 | 宁夏政府网 | 银川政府网

| | 无障碍阅读

西夏区富宁村村民吃水不再难

      发布日期:2017-11-1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这水真甜!”11月9日,银川市西夏区怀远路街道富宁村安全人饮钢管井建设项目成功交工,村民魏宏仕用手接了一捧水品尝后说。

  魏宏仕告诉记者,他多年前带着家人从西吉县新营乡自发移民至西马银移民开发区,由于户籍管理限制,开发区生活设施配套较差,吃水只能靠井水或附近排水渠的水。

  得知富宁村村民吃水难之后,西夏区怀远路街道多方协调,取得水资源论证报告,并筹集资金13余万元,建设了一座65米深的钢管井,同时完善相关配套设施,解了村民的燃眉之急。富宁村代理村主任王平告诉记者,当地建设自来水厂的请求也已获批,将于明年开工,村民再也不用担心吃水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