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宁夏政府网 | 银川政府网

| | 无障碍阅读

炫酷!跳绳跳上国际舞台 西夏八小这群孩子又得大奖了 

      发布日期:2017-11-1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于11月12日在上海闭幕的“第四届国际交互绳大赛”上,来自韩国、日本及国内的29支队伍,参加了交互绳规定套路、交互绳10人绕八字、交互绳30秒速度、3×40秒速度和交互绳表演赛五个项目的精彩角逐,其中银川市西夏八小的五名小队员组成的“炫彩西夏”花样跳绳队,参加了其中四个项目的比赛,并荣获规定套路、表演赛两个项目冠军,3×40秒速度季军。

微信图片_20171113120208.jpg 

微信图片_20171113120215.jpg 

微信图片_20171113120212.jpg 

  据了解,该项比赛每年最大看点就是交互绳表演赛,比赛中运动员将音乐与绳技创意融合,极具表现力地展示交互绳的无限魅力,看点频出,观赏性十足。而本次大赛上,“炫彩西夏”花样跳绳队以“中国风”为主题,融入中国武术元素,创意了全新的一套表演赛参赛套路,孩子们身着中国功夫服饰,在《龙的传人》音乐伴奏下,穿梭绳间、绳武交错、翻腾飞跃,一招一式中铿锵有力,用灵动的表现力震撼全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