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宁夏政府网 | 银川政府网

| | 无障碍阅读

金波北街断头路亮堂了

      发布日期:2017-11-1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盼了7年,这条路终于亮灯了。”11月15日,得知连接银川市西夏区金阳花园A、B区的金波北街断头路及小区便道终于安装上路灯后,居民李先生高兴地给儿子打电话告知这个好消息。

  据了解,金波北街断头路是为解决金阳花园A、B区居民出行所建,自2010年投入使用至今一直未安装路灯,给居民生活造成很多不便。李先生告诉记者,这条黑灯瞎火的路几年来引发大小交通事故10余起,加上金阳花园便道路面狭窄,坑洼不平,下雨下雪时泥泞不堪。“这是小区孩子上学的必经之路,没路灯路面状况又差,居民意见特别大。”李先生说。

  金阳社区2015年成立以后曾多次上报街道及相关部门,请求在金波北街断头路安装路灯并维修金阳花园便道,紧接着怀远路街道以人大、政协提案形式再次上报。去年5月,西夏区建设交通局出面解决了路面硬化拓宽问题。“今年9月30日下午,西夏区相关领导又实地考察在金波北街断头路安装路灯事宜,这次考察不仅敲定了在金波北街断头路安装路灯,而且确定在金阳花园便道增设路灯。”金阳社区党支部书记李彩娣告诉记者,截至11月14日,这两条路上增加变电站1台,安装路灯58个,安装工程已全部完成,正处于调试阶段,部分路灯已通电,全线通电指日可待。“如今拓宽后的便道宽6米,长400米,往来车辆流量很大,我还希望相关部门能增设一组限高架。”李彩娣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