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宁夏政府网 | 银川政府网

| | 无障碍阅读

西夏区第二届大学生创业营销挑战赛闭幕

      发布日期:2017-12-1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12月9日下午,西夏区第二届大学生创业营销挑战赛闭幕式暨表彰大会在北方民族大学举行。
  此次比赛于8月启动,历时4个多月,吸引区内外15所院校443个团队(区外5所高校47个团队)的2000余人参赛,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激情活力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通过初赛、晋级赛、区赛、总决赛等环节考核,最终“赵小帅和她的儿子”荣获团队奖金奖,“西北麦穗”“非常5+1组合”荣获团队奖银奖,“卓达腾飞”“扬帆战队”“明倩组”荣获团队奖铜奖;赵倩、王宇欣等22名选手获营销先锋称号;宁夏大学、北方民族大学、中国矿业大学银川学院、宁夏大学新华学院、银川市西夏区大学生创业协会、宁夏有条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营销挑战赛获奖的前六名国内电商团队和所有跨境电商团队在西夏区注册成立公司,获奖资金全部用于公司前期运营。表彰大会上,银川博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11家注册公司还举行了揭牌仪式。

  据了解,本次大赛累积网络投票达10.5万张,访问量达到38.3万,营销总额52.3万元,共计销售2.7万多单产品,累计为参赛队员发放佣金8.36万元,发放奖金共18万元。

  本次大赛由银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西夏区人民政府主办,西夏区委组织部、西夏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承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