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宁夏政府网 | 银川政府网

| | 无障碍阅读

冬暖行动 走进华西希望小学

      发布日期:2018-01-1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2017年的冬暖行动持续1个多月来,记者相继走进华西希望小学,认识了一群可爱、认真又懂事的孩子们。1月11日,《直播银川》携手银川中铁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再次来到华西希望小学,为参与冬暖行动的孩子们送去书籍、文具和玩具等礼物。

   

  银川中铁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鸣义表示,孩子是国家的希望,借助冬暖行动这个平台,他们满足了部分孩子小小的心愿,为的就是让孩子们心存希望、心存理想的走向未来。许下的愿望不仅得到了大家的关注,还能真正得以实现,这对孩子们而言是喜悦而满足的。华西希望小学学生康安宁说,“礼物有我喜欢的书,还有玩具、文具,我很开心,也感谢叔叔阿姨帮我实现这么多愿望。”10岁的男孩李松宇抱着玩具熊满足地说到,“本来我的新年愿望是让我爸爸的病快好起来,但是叔叔阿姨们还是送了我好多礼物,我都特别喜欢。”喜欢看书的刘健龙告诉记者,他收到了沉甸甸的一摞书,其中就有自己一直想看的《安徒生童话》和《一千零一夜》。

  《直播银川》举办冬暖行动7年以来,在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支持下,这项爱心行动不仅是给需要帮助的孩子们送去温暖,更是满足他们平日里难以实现的愿望,让他们在爱中怀揣着希望学习、生活。“孩子们今天是最快乐的,我相信这会在他们一生留下深刻的印象。同时我们也一定不辜负社会的爱心人士对学校的关注和对孩子们的资助,把孩子们教育好,让他们懂得感恩”,华西希望小学校长李小宁说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