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宁夏政府网 | 银川政府网

| | 无障碍阅读

周云峰参加西夏区代表团分组审查把握机遇推进转型发展

      发布日期:2018-01-1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1月12日,市委副书记周云峰来到西夏区代表团,与出席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的代表们共同审查了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政府工作报告和法检“两院”工作报告。周云峰说,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好自治区党委、市委部署要求,以问题为导向,保持定力、自加压力、精准发力,努力打造西夏区发展的新增长极。

  周云峰说,回顾过去一年的发展进程,西夏区取得长足进步,这些都得益于干部群众真抓实干、聚力发展的精神,得益于各级干部优良的工作作风,得益于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2018年,随着银川中关村双创园、西部水系、老旧小区改造和城市基础配套设施提升等工程的实施,为西夏区带来了难得的发展机遇。

  “当前,如果不能在思想和观念上转变过来,摆脱路径依赖、思维定势和工作惯性,就不可能认识新常态、适应新常态,更谈不上引领新常态。”周云峰说,西夏区全体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明确目标,进一步增强抓落实、促发展的责任感,确保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要求真务实、实事求是,进一步提升抓项目、促建设的紧迫感,确保大项目好项目早日建成达效;要善于学习、善于创新,进一步把握银川中关村双创园建设机遇,认真学习借鉴发达地区的好经验好做法,留下成果性内容、留下体会性经验,努力使西夏区发展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