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宁夏政府网 | 银川政府网

| | 无障碍阅读

马黎刚:构建银川与中关村协同创新新格局

      发布日期:2018-01-1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发展中关村双创园,重点链接北京中关村高端制造、研发孵化、科技金融等新兴产业,打造“西部中关村”。人大代表马黎刚说,银川·中关村创新中心应该按照高起点定位、高标准建设、高端化发展,复制北京中关村的服务创新模式,实现北京中关村的创新要素向银川流动,另外,还要促进双方在战略新兴产业上的深度合作,构建银川与中关村协同创新的全新格局。

  中关村创新中心正式落地银川后,为我市未来的经济社会注入更多科技创新元素,让创新驱动有了有力的抓手。马黎刚建议,银川·中关村创新中心需要以贴心的“保姆式服务”吸引投资商的目光,留住投资创业的脚步。“需要用好中关村的‘金字招牌’,围绕新一代信息技术、大健康生物医药、智能制造、科技金融与文化旅游四大产业,精准发力,助力银川迈入中国西部创新型城市行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