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宁夏政府网 | 银川政府网

| | 无障碍阅读

美食节引3万人次市民品银川味道

      发布日期:2018-01-1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1月13日下午,第二届银川欢乐购物季——银川味道美食节第三站在西夏万达广场举办,本次活动的主题为“老银川,新味道”。约3万人次市民参加了活动。

  在活动现场记者看到,各餐饮商家都拿出了自己的当家菜品:辣伙夫的新派麻辣烫、金奥斯的菲力牛排、塔库的烤鱼……色香味俱全的美食让参加活动的市民享了口福。

  据西夏万达广场部门经理苏洋介绍,本次银川味道美食节组织了20家餐饮企业,挑选了百余种特色美食和百鸡宴,供市民免费品尝。同时,借助美食节活动,西夏万达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年终让利促销活动,“希望来到这里的市民朋友,不但能免费吃到特色美食,还能以满意的价格买到自己的新年礼物。”苏洋说。

  记者了解到,第二届银川欢乐购物季带来的超值和实惠以及美食节活动,将一直持续到3月2日(正月十五)。银川味道美食节活动将每周走进一个商圈,设置美食长廊,以免费的形式让广大市民试吃,以美食带动其他业态的人气和消费。

  本周除了西夏万达的活动外,各个商圈都推出了精彩活动:建发大阅城的世界咖啡师大赛、咖啡市集、手冲咖啡DIY;BHGMall北京华联悦海新天地购物中心的亲子趣味运动会、2018“放飞童趣”幼儿迎新联谊会;新百总店的VIP新年答谢会及各种优惠活动:新百连超/物美超市的全城热卖;新百电器的开年大惠等。

  据了解,各商圈正在为接下来的年货购置进行筹备,市民朋友可以随时关注本届购物季的相关消息,实惠购年货,省钱过好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