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宁夏政府网 | 银川政府网

| | 无障碍阅读

阿里巴巴优+人才“暖冬行” 外贸人才双选会在西夏区举行

      发布日期:2018-01-1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1月12日,由银川市西夏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宁夏优品汇电子商务信息产业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阿里巴巴优+人才“暖冬行”外贸人才双选会在西夏区人力资源市场举行。

  参加此次双选会的企业主要是来自于电子商务、进出口贸易、制造、商贸等行业,包括宁夏百瑞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宁夏杞乡生物、宁夏西部皮草等30多家招聘企业,提供了20多个跨境电商岗位,外贸业务人员50余名。其中,95%以上的企业提供外贸业务员岗位,且近3成的企业招揽外贸主管这类高级业务管理人员,跨境电商人才需求巨大。

  “沟通技能好、学习能力强、兴趣浓厚、抗压能力强,另外还要正面阳光。”针对跨境电商最需要什么样的应聘者,西夏区创业导师、SYB创业培训讲师韩瑜谈道。双选会还为招聘现场企业和应聘者准备了《跨境电商人才实习就业协议》,有意愿达成就业的应聘者当场签约,实现人才的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此次双选会同时设立了就业创业咨询台,免费为求职人员及用工单位提供创业辅导、技能培训、小额担保贷款、《就业失业登记证》办理等政策咨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