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宁夏政府网 | 银川政府网

| | 无障碍阅读

扶贫关怀暖 移民喜迎春

      发布日期:2018-02-1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扶贫与扶志相结合,引导贫困群众树立勤劳节俭、自立自强、不甘贫困的意识,形成脱贫光荣的良好氛围,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撑, 2月8日下午,西夏区组织相关部门,在同阳新村举办以“感党恩迎新春送春联”和秦腔表演为主要内容的迎新春文化活动。宁夏书画艺术发展促进会的12位书画家现场为村民书写春联400幅,同阳村秦腔剧社演唱《铡美案》等秦腔折子戏选段,村民积极参加趣味知识问答,活动现场洋溢着和谐喜庆的节日气氛。此次活动,把文化送到了移民家门口,进一步丰富了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为西夏区集中力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物质和精神“双脱贫”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