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宁夏政府网 | 银川政府网

| | 无障碍阅读

冬闲培训忙 技能助增收

      发布日期:2018-02-1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入冬以来,西夏区紧紧围绕劳务产业,坚持培训与市场需求相结合,“量身定做”劳务技能培训工种,狠抓培训进度,保障培训质量,确保“早培训、早就业、早增收、早脱贫”。截至2017年底,完成中式烹饪、特色小吃、装机、挖机、手工编制、建筑、电焊等14个专业1010人的培训任务,占计划总任务的101%。其中,技能培训700人、实用技术培训100人、驾驶员培训161人、雨露计划49人。在紧抓培训质量同时,邀请用工企业指导专业选择,并在培训结束时,现场与培训学员签订劳动合同。培训过程中,组织学员到用工企业进行学习参观,让培训学员吃上就业的“定心丸”。截止目前,已有400多名培训学员与用工企业签订了劳动合同,走上了就业岗位,切实形成了培训促进就业,就业引导贫困群众积极参加培训的良性循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