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宁夏政府网 | 银川政府网

| | 无障碍阅读

镇北堡镇红红火火闹新春

      发布日期:2018-02-1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2018年2月10日,镇北堡镇文化广场上异常热闹。镇五村一社区文艺演出队在此以春官、舞狮、舞龙、旱船、秧歌队、舞蹈队等节目表演形式进行欢快的踩街活动,将演出送到了村民家门口。

  表演现场,新春文化活动之一广场舞表演正在进行,五彩的扇子、轻盈的舞姿,欢腾的锣鼓、清脆的喇叭、把新春的镇北堡镇大地装点得格外美丽。欢天喜地的锣鼓声敲出了和谐,敲出了喜庆,也敲出了大家对美好生活的展望。由村民组成的秧歌、擂鼓等民俗文化表演队走上街头,挥舞出人们对好日子的畅想,扭出了人们对习近平新时代美好生活的热爱。很多群众被秧歌欢乐喜庆的气氛感染,纷纷加入到秧歌队伍当中,和秧歌角们一块儿欢欢乐乐扭起了秧歌。精彩的社火表演更是热闹非凡,浓浓的年味飘散在美丽小镇的上空,大家纷纷表示,现在大家生活水平都提高了,对生活质量的要求也提高了,精彩的文化表演切实增强辖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一场丰盛的民俗文化大餐,欢欢喜喜闹新春,红红火火过春节,为狗年新春和全镇群众的文化生活营造了浓浓的喜庆氛围,受到了百姓的热烈欢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