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宁夏政府网 | 银川政府网

| | 无障碍阅读

西夏区政府区长刘虹带队开展暖企回访招商活动

      发布日期:2018-02-1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2月6日至11日,西夏区政府刘虹区长带领副区长侯自强、姜永、马秀英、公铁物流中心副主任李蕾以及商贸物流与经合局等单位负责人,赴兰州、南京、大连等地对接招商引资项目,并开展暖企回访招商活动,力促一批项目年初签约落地。

 

  2月6日,刘虹区长一行考察兰州新区路港物流园后,拜访了兰州铁路局,对接了银川公铁物流园、物流口岸建设,双方初步达成资源共享、合作发展意向,将加强铁路南货场与公铁物流园一体化多式联运发展,进一步优化物流园区发展格局。

  在南京矽邦半导体有限公司,刘虹区长一行参观了企业无尘测试封装车间,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发展方向和市场前景,将全力支持企业落户银川中关村创新创业科技园,与南京储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联动发展。

  在镇江新区力信科技能源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新能源电池产业发展情况、市场前景和相关产业链。力信能源占地375亩,2017年9月投产达效,累计完成投资16亿元,企业立足新能源汽车锂电池生产,成为宝马等品牌供应商后,有意在西北地区布局新能源基地,对银川市投资环境兴趣浓厚。

  在大连良运集团,刘虹区长一行考察了粮食出口加工示范区、粮食交易中心、进口商品超市及温泉度假区,良运集团董事长王永彬会见了刘虹区长一行,双方签订了《银川公铁物流园海关特殊监管区域委托运营协议》,将共同打造区域物流集散示范区。该集团旗下公司负责人表示,西夏区全域旅游、葡萄酒产业、特色小镇与该公司发展方向高度契合,有意向到西夏区投资置业。

 

  期间,刘虹区长拜访了中冶华天集团,对接了水环境治理及民宿旅游项目。在中国建筑东北设计研究院,听取了银川海洋馆项目、镇苏路生态修复治理项目设计方案,提出了优化修改意见,争取项目年后启动实施。

 

  此次暖企回访招商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企业投资信心,营造了亲商敬商的良好氛围,为2018年招商引资和项目谋篇布局奠定了良好开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