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宁夏政府网 | 银川政府网

| | 无障碍阅读

西夏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03-0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3月6日上午,在自治区机关党的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后,西夏区迅速组织各镇党委、街道党工委、区直机关各党组(党工委)书记,区委各部委办主要负责人,机关各单位党支部书记、乡镇组织委员以及各单位党建专干等126人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传达自治区机关党的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部署西夏区机关党的建设工作。区委常委、纪委书记杨爱军,区政协副主席刘红伟列席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路爱宁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学习传达了自治区党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精神。区直机关工委负责人对自治区提出的机关党建“三强九严”要求作了详细解读。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路爱宁就市委巡查组在巡查西夏区有关部门时发现的问题(线索)及相关清单向与会人员进行了通报并对做好机关党建工作对各级党员领导干部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领会全面从严治党总体要求、全面把握机关党建面临的形势任务,切实增强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二要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认真制定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工作实施方案,理顺直属单位党的领导体制,完善基本制度、抓实基础党务、激活基层组织,推动直属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要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充分认识到党内身份是第一身份,党内职务是“实职”,首要责任是政治责任,全面树立起“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四要强化机关党建工作责任落实,落实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创新机关党建方式方法、加强机关党务干部队伍建设,为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五要提振精神状态,不断增强使命感、责任感,持续转变观念、思路、方式,全面提升机关党的建设质量,为新时期党的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