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宁夏政府网 | 银川政府网

| | 无障碍阅读

西夏区借力糖酒会展示贺兰山东麓产区精品葡萄酒

      发布日期:2018-03-2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第98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于3月18日在四川成都开幕,西夏区志辉源石、贺兰晴雪、蓝赛等酒庄企业携10余款纯美佳酿参加了本次春糖IWSS·萄酒汇成都香格里拉酒店展和糖酒商品交易会,实现了西夏区酒庄企业抱团发展“走出去”追逐梦想,并向酒类市场递出西夏区的“紫色名片”。 

全国糖酒会由中国糖业酒类集团公司主办,是中国食品酒类行业历史悠久、规模宏大、影响深远的展览会,被业内人士称为“天下第一会”。本次糖酒会除了进行酒类展示和交易外,还将邀请中国酒类流通协会副会长王祖明、迦南美地酒庄庄主王方、WEST高级品酒师和考评官魏俊等大师参加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区“大师班”专场品鉴活动推介贺兰山东麓产区葡萄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