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宁夏政府网 | 银川政府网

| | 无障碍阅读

西夏区启动服务农民工公益法律活动

      发布日期:2018-04-1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为加大新形势下农民工公益法律服务力度,切实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提高农民工法治意识,引导他们依法维权,自觉维护社会和谐稳定。4月8日下午,西夏区正式启动“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公益法律服务行动,200余名干部、法律工作者、农名工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为深入开展服务农民工公益法律服务行动,西夏区在辖区街镇成立9支法律服务分队,组织律师志愿者深入农民工工作、生活场所进行公益法律服务活动,主要目的是提高农民工的法律意识、维权意识和安全意识,在遇到困难时,有专业的队伍帮助他们有效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同时,西夏区还开展“互联网+”法律服务活动,充分运用工会维权诉调中心服务平台、手机 APP、微博、微信等互联网技术平台资源,面向农民工提供更便捷地线上法律服务,充分利用12351 职工维权热线、12348 宁夏法网平台,切实提高对一线农民工服务的覆盖率和精准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