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宁夏政府网 | 银川政府网

| | 无障碍阅读

西夏区积极开展青少年微电影实践教育

      发布日期:2018-04-1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为全面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升青少年综合素养,西夏区依托辖区电影拍摄资源优势,积极在辖区中小学开展微电影实践教育活动。日前,第一批“微影视制作实践教育活动”分别在银川十八中、西夏区实验小学等5所学校举办启动仪式。“微影视制作实践教育活动”后期还将计划安排在西夏区15至20所学校内进行。活动意在帮助孩子们在学习之余拓展爱好,活跃青少年文化生活,繁荣校园文艺创作,通过搭建影视创作、表演、拍摄、制作与传播的教育实践交流平台,引导和激励广大青少年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充分展现西夏区青少年奋发向上、创新进取的精神风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