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宁夏政府网 | 银川政府网

| | 无障碍阅读

西夏区整治23家公共场所行业“老赖”

      发布日期:2018-04-1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提升西夏区公共场所行业服务质量,4月17日,西夏区行政审批服务中心与西夏区卫生监督所进行协商,决定对辖区内23家公共场所行业“老赖”进行整治。

  自西夏区行政审批服务中心成立以来,累计办理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800余件,其中,不符合发证条件,责令限期整改且屡次不改的有23家,涉及住宿、理发、洗浴、二次供水等多个行业,严重威胁辖区居民日常生活安全。

  西夏区行政审批服务中心通过前期摸底排查,将这23家公共场所行业“老赖”名单提交至西夏区卫生监督所,并派工作人员与监督员联合执法。根据《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第三十五条,对未依法取得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擅自经营的,处以500元以上5000元以下罚款,并再次责令限期整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