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宁夏政府网 | 银川政府网

| | 无障碍阅读

西夏区建立“人才招聘长廊”定期服务求职者

      发布日期:2018-05-1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5月15日,银川市西夏区就业创业局举行职介E站成立和校企对接仪式,并建立了“人才招聘长廊”,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搭建便捷的供需平台。

  西夏区“人才招聘长廊”将于每月15日和30日(遇国家法定节假日顺延)定期举办招聘会,打破了以往招聘会不定期及流动等局限性,将招聘会实行常态化运作,求职者只需携带个人资料,即可现场面试。西夏区首家“人才招聘长廊”的成立,旨在全方位、多角度、多层次助推辖区城乡居民高质量就业,为有意愿创业的求职者提供创业指导,提升创业技能,规避创业风险,提高创业成功率。

  当天,“人才招聘长廊”共有68家企业进场设展位招聘,提供1300余个岗位,涵盖人力资源、行政、金融、建筑、旅游、医学、机械等行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230余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