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宁夏政府网 | 银川政府网

| | 无障碍阅读

“种得梧桐树 引得凤凰来”

      发布日期:2018-05-1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5月15日,第五期“创意创新在银川”凤凰汇·周二路演吧活动在银川中关村如期举行,100余位企业家代表及投资机构负责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现场,“区块链红酒分享平台”“废旧铅酸蓄电池修复循环再利用技术”“备值生产设备大数据共享平台”等项目由专家进行现场专业评估。 

  凤凰汇·周二路演吧系列活动分为周二常规路演、集中路演周、特别活动、年终大盘点四大板块。这次的路演,由华夏银行银川支行和中关村联合承办,旨在为落实“振奋精神 实干兴宁”指示精神的重要战略规划,充分发挥科技金融对科技型企业的服务支撑作用,拓宽企业融资渠道,搭建科技金融服务平台。 

  银川中关村举办的周二路演活动,在吸引银川高端人才、金融企业的同时,对科技型企业进行最大化扶持,营造了中关村科技金融良性循环发展的浓厚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