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宁夏政府网 | 银川政府网

| | 无障碍阅读

西夏区开展“书是我的港湾”残疾人读书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2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喜迎宁夏回族自治区60周年大庆为契机,进一步拓展全民阅读的深度和广度,引导全社会多读书、读好书,着力提高西夏区居民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水平,实现公共文化服务普惠百姓,特别是特殊群体,近日,西夏区在文昌路街道组织辖区残疾人开展了主题为“书是我的港湾”读书活动,促进残疾人多读书、读好书,丰富他们的文化生活。 

  这次活动对促进他们与社会、与其他居民之间的沟通和交流起到了积极作用。社区的残疾人通过各类书籍,不仅学到了自己喜欢的知识,还了解了不少国家大事和惠民政策,并激发了他们感恩父母、感恩社会的热情。 

  此次活动以“阅读让西夏更美好”为主题,进一步深化“书香西夏·西夏书香”全民阅读活动,倡导全民阅读,营造重视学习、崇尚学习、坚持学习的浓厚氛围,丰富城市文化内涵,巩固深化文明城市创建成果,着力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全民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丰富广大党员干部和居民群众的精神世界,推进我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为打造银川科技新城提供强大的思想保证舆论支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