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宁夏政府网 | 银川政府网

| | 无障碍阅读

西夏区加大药品质量安全整治

      发布日期:2018-05-2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近日,西夏区对辖区内城乡结合部和农村地区小诊所、乡镇卫生院、村卫生室的药品质量安全进行了监督检查。主要对辖区内个体诊所药品购进渠道,药品储藏储存条件,非药品冒充药品宣传、使用,终止妊娠处方药的使用情况以及药库、药房、药柜的设置和医疗器械等进行了重点检查。同时,执法人员还就相关的法律法规进行现场讲解。 

  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发现部分诊所存在卫生条件差、药品医疗器械供货方资质提供不全、药品医疗器械购进验收记录登记不全、药品未按规定条件存放等问题。执法人员现场对这些问题进行了指导纠正并限期改正。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54余人次,检查诊所13家,乡镇卫生院1家,村卫生室4家,小药店7家,共下发监督检查意见书38份,责令改正通知书1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