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宁夏政府网 | 银川政府网

| | 无障碍阅读

银川中关村入驻5家科技企业 签署战略协议8000万元

      发布日期:2018-06-1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6月12日,“创意创新在银川”凤凰汇·周二路演吧第八期浦发银行“e企行”路演专场在银川中关村创新中心雨林空间路演厅举行,100余名投资机构及科技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当天,江苏弗瑞仕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纳米空气消毒项目”,北京闪电云播科技有限公司的“共享橱窗”,共享装备有限公司的“铸造及3D打印项目”,汉尧石墨烯储能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锂离子电池石墨烯三元正极材料及导电浆料项目”,九鼎物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梦驼铃’综合物流服务平台项目”,恒亦明(重庆)科技有限公司的“物联网光环境设计、安装与服务”等6个项目逐一进行路演。

  路演结束后,在银川市、西夏区各有关部门领导的共同见证下,浦发银行与共享装备集团签订战略投资协议8000万元。5家科技企业负责人与银川中关村信息谷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正式签订意向入驻协议。

  据了解,银川中关村“创意创新在银川”凤凰汇·周二路演吧系列活动全年举办24场,其中12场项目路演,12场创业辅导讲座、论坛及培训,每周二在银川中关村创新中心常态化举行。系列活动以聚集产业链资源、搭建创新生态圈为目标,提供“人才引育+科技服务+投资融资+项目对接+项目孵化”一站式落地服务,为海内外创新创业人才搭建广阔的发展平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