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宁夏政府网 | 银川政府网

| | 无障碍阅读

2018西夏区旅游文化节20日启幕 13项文体活动免费参观

      发布日期:2018-07-1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7月11日,“乐游西夏”2018西夏区旅游文化节在镇北堡温泉小镇开幕,本次活动西夏区人民政府、银川市新闻传媒集团主办,西夏区文化体育旅游局承办,西夏区各景区、酒庄、农家乐等单位协办。旨在通过旅游、美食、互动体验、休闲运动、绿色出行等活动方式积极推动旅游业与其他产业的深度融合,助力西夏区成为带动全区、影响西部的独具特色的旅游目的地。本次活动共有13个主题活动,内容涉及旅游、美食、互动体验、休闲运动、绿色出行等多种形式,时间为7月20日至22日,分为主会场和分会场。其中主会场在镇北堡温泉小镇,分会场在西夏区各景区、酒庄、农家乐等,所有活动游客都可以免费参加。 

  “乐游西夏”2018西夏区旅游文化节共设置13项主题活动,分别为首届西夏区旅游地标定向赛、首届西夏区旅游美食争霸赛、“书香西夏”传统文化灯谜会、挑灯夜游之梦回西夏游园会、“贺兰山下”天籁之夜演唱会、情定西夏相亲交友大会、西夏区“美好生活”文创市集、西夏区“乐活小学堂”研学游线路体验、各界人士游西夏、互动游戏大本营、乐游西夏大转盘、“乐游西夏”传播贡献奖评选赛等。近期以来,西夏区结合自治区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要求,秉持“全景、全业、全时、全民”发展理念,全力推进全域旅游发展,新产品、新业态不断涌现,旅游公共服务更加完善,旅游发展成效显著,获评“2018中国最美县域”称号。“乐游西夏”2018西夏区旅游文化节就是在旅游工作推进过程中的一项重要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