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宁夏政府网 | 银川政府网

| | 无障碍阅读

西夏区层层压实责任 确保环保督察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发布日期:2018-07-2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中央第二环保督察组进驻宁夏以来,西夏区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持问题导向,第一时间查清问题、查明责任,实行一个问题、一套方案、一名责任领导、一抓到底,做到一般问题果断查处、从速办结,复杂问题限定期限、限时办结,疑难问题跟踪推进、积极化解,坚决做到整改不彻底的绝不放过、工作不落实的绝不放过、群众不满意的绝不放过,确保全面彻底整改到位。 

  截至7月3日,西夏区共收到中央第二环保督察组转办件3486,其中重点件26件。从转办件反映的问题来看,主要是异味扰民、噪声污染、扬尘污染、水环境污染、小散乱污企业等。在办理回复期限内,共上报3486,已经办结82件,办结率95.35%,办理情况已全部在西夏区政府网站公示。 

  下一步,西夏区将继续做好投诉问题整改工作,切实加强未办结转办件办理,全面完善转办件资料整理,建立切实管用的长效体系。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人民满意为中心,坚持问题导向,持续实施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专项行动,让群众享有更多的碧水蓝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