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宁夏政府网 | 银川政府网

| | 无障碍阅读

银川中关村为企业“升级”消防意识

      发布日期:2018-08-0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为全面提升科技企业消防安全管理的水平,杜绝安全隐患,以良好的创新成果和安全稳健的运营环境迎接自治区60周年大庆,8月7日,银川人才工作服务局联合银川·中关村创新中心,举行了“创意创新在银川”凤凰汇·周二路演吧第二十一期——科技企业消防安全讲座,以提升科技企业的安全防范意识。当天,银川·中关村创新中心入驻企业代表、银川市和西夏区辖区内中小企业代表等120多人参加了讲座。

  “遇到火灾如何逃生?身体下沉沿着墙根跑,迅速找到安全出口,找到安全出口要先用手碰一下门把手,看门把手是不是很烫,如果很烫说明门外的火比较大,迅速去找下一个安全出口……”培训现场,宁夏十进消防知识宣传中心的工作人员结合实例、图文并茂地为与会者讲解了消防安全知识。“举办这样一场消防安全讲座很有必要,讲座让人警醒,我们将切实担负起身上的担子,防患于未然。”负责银川·中关村创新中心物业的宁夏馨诚安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东红说。当天,该公司的46名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安全知识讲座后,为了提高企业和物业人员应对突发状况的能力,银川·中关村创新中心还举行了疏散逃生演练和灭火演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