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宁夏政府网 | 银川政府网

| | 无障碍阅读

西夏区开展扫黑除恶集中宣传

      发布日期:2018-08-1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为切实开展好“扫黑除恶集中宣传”活动,引导群众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和责任意识,8月9日,西夏区政法委组织辖区36家单位在西夏万达广场举行了以“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净化社会治安环境”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与此同时,还在西夏区镇北堡镇、兴泾镇设立分会场开展扫黑除恶宣传。

  当天活动现场不仅有快板《行动起来扫黑除恶》、独唱《梦中的额吉》、舞蹈《和谐大家庭》等精彩的演出,还有有奖知识问答、现场宣传咨询活动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了不少过往群众。据了解,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册2000多册、宣传海报1500多分,宣传品400多件,而各种宣传品种都印有扫黑除恶举报电话、举报内容等。

  据了解,今年以来西夏区采取广泛宣传、全面摸排、精准打击、综合治理等多项举措,开展扫黑除恶治乱专项斗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