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宁夏政府网 | 银川政府网

| | 无障碍阅读

西夏区建立文明单位联席会议制度

      发布日期:2018-08-1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近日,银川市西夏区召开文明单位联席会议,印发了《西夏区文明单位联席会议制度(试行)》,探讨结对共建机制,推动各级文明单位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和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不断提升西夏区精神文明建设水平。

  建立文明单位联席制度,是西夏区进一步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强化对辖区各级文明单位的动态管理,统筹协调、研究部署、加强指导西夏区各级文明单位开展文明创建工作,提升西夏区精神文明建设水平的一项创新举措。

  通过召开文明单位联席会议,研究解决辖区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指导督促各级文明单位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促进各级文明单位交流学习、相互提升,有效解决文明创建工作中存在的“牌子到手、创建到头”“文明单位不少,社会文明程度不高”等问题,确保创建工作不松劲、标准不降低、力度不减弱,促进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健康有序开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