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宁夏政府网 | 银川政府网

| | 无障碍阅读

西夏区举办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8-08-1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8月10日,银川市西夏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在西夏万达广场举办了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活动。

  为缓解高校毕业生就业压力,落实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政策,帮助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尽快实现就业,西夏区就创局组织宁夏储芯科技有限公司、宁夏力成电气集团公司、宁夏共享集团、宁夏泰益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如意宁夏公司等84家优质企业现场招聘,涵盖了人力资源、行政、金融、建筑、旅游、医学、机械等行业,为广大高校毕业生提供岗位2300多个,涉及工种150多个,吸引辖区近1700名高校毕业生和适龄人员前来咨询应聘,经统计初步达成就业意向有530余人,登记求职280余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