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宁夏政府网 | 银川政府网

| | 无障碍阅读

12家企业集中签约银川·中关村创新中心

      发布日期:2018-08-1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为以优异的创新成果迎接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庆,为银川科技新城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8月14日,银川人才工作服务局联合银川·中关村创新中心举办了入驻科技企业路演及集中签约仪式。活动现场,北京春雨互联网医院有限公司、北京蓝卫通科技有限公司、阳光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与银川·中关村创新中心签约。

  当天签约的企业各具特色。喜马拉雅FM是国内一线音频分享平台,音频总量已超过1500万条,单日累计播放次数超过5000万次;黄河裕泰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文化创意产业为运营核心,以文创及互联网品牌投资为主导产业的综合型创意新型企业;北京博艾特互联网医院则是一家以眼科为主的综合性互联网医院,依托全国优质眼科医生资源、自建及与银川市内医院合作,建设眼科诊疗中心等,通过与线下医院功能相结合,为患者提供全面的就诊服务。

  “能入驻银川·中关村创新中心我们高兴,中关村本身就是一个优质的平台,能为我们带来宣传、政策支持、投资等方面的资源,助力我们企业的发展。银川·中关村创新中心为我们提供了免费办公场地、水电等,让我们能够拎包入驻,不仅如此,在办理手续、政策宣传等方面也给与了我们帮助。”喜马拉雅城市服务商银川站总经理罗灵告诉记者,每期路演他都要带领团队成员来聆听,在学习的同时,寻找合作的商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