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宁夏政府网 | 银川政府网

| | 无障碍阅读

美亚染化10月底前将关停退出

      发布日期:2018-08-2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这些年我们企业针对异味投入资金进行了治理,环保各项指标均达到国家排放标准,但离老百姓的满意还有差距,投诉不断。为了响应政府号召,公司研究决定,在保证安全生产和环保达标的前提下,今年10月31日前,将全部原料辅料使用完毕,企业全面关停退出,同步进行资产评估。”银川美亚染化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金云8月19日告诉记者。

  银川美亚染化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1月,目前有一台20蒸吨锅炉、一条2000吨/年靛蓝粉生产线、一套钾盐生产线、一条氨气回收装置。环保部门始终将该公司列为重点监察对象,尤其自2016年中央环境保护督察以来,环保监察监测频次力度进一步加大,企业也针对异味污染持续投入资金进行治理。尽管环保监测数据显示企业污染物达标排放,然而距离周边群众满意始终存在差距,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期间仍有市民对其进行投诉。为此,西夏区政府多次深入企业进行核查了解情况,协商解决问题,环保、工信等部门联合下发整改通知书,督促企业加紧整改。

  据王金云介绍,该公司已于8月17日在周边小区张贴了《关于银川美亚染化有限公司关停退出的决定》。8月19日,记者在西夏区红领地小区看到,各单元门口均张贴了该决定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