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宁夏政府网 | 银川政府网

| | 无障碍阅读

西夏区委书记雍辉同志考察北京中关村软件园对接银川中关村创新创业科技园建设

      发布日期:2018-10-1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雍辉同志考察北京中关村软件园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关于打造银川科技新城的决策部署,加快推动银川中关村创新创业科技园“一基地”项目建设,10月9日下午,西夏区委书记雍辉同志一行前往北京中关村软件园参观考察,对接银川中关村创新创业科技园项目建设,北京中关村信息谷资产有限公司总经理石七林陪同参观。考察组对北京中关村软件园建设模式、运营管理方式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考察学习,并召开座谈会,对建设银川中关村创新创业科技园“一基地”交换了意见,明确了工作推进时间节点。

      西夏区委常委、副区长、银川中关村创新创业科技园建设服务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马黎刚、西夏区副区长侯自强陪同参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