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宁夏政府网 | 银川政府网

| | 无障碍阅读

西夏区举行2018年秋季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8-10-1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10月12日,由银川市西夏区总工会、西夏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牵头组织的“才聚金秋·普惠职工·阳光就业”西夏区2018年秋季专场招聘会在宁阳文化广场举行。

  西夏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金秋时节是用工旺季,举办此次招聘会旨在帮助企业解决用工高峰期招工、稳工问题,进一步促进供需匹配,助力企业发展。为了取得良好效果,该局于招聘会前期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号等方式对社区(村)群众、各用工企业进行宣传。

  招聘会组织蒙牛乳业(银川)有限公司、宁阳文化广场商圈商户等135家优质用工单位,提供行政、生产管理、服务员、保安、保洁、一线操作工、销售等2700余个就业岗位,吸引了4000余名求职者的关注,据统计有500余人达成求职意向。同时,招聘会还在兴泾镇设立分会场,促进当地居民在家门口实现就业。

  下一步西夏区就创局将进一步打造西夏区职介E站试点工程,率先在人员密集场所试点配备自助求职终端,提高招聘效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