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宁夏政府网 | 银川政府网

| | 无障碍阅读

西夏区兴磷社区举行“政府公开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1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微信图片_20181016173123.jpg 

  10月16日,为了促进政府依法行政和高效履行职责,增强政府各部门责任感,全面推进基层工作政务公开,提高政务工作水平,保障居民群众合法权益,银川市西夏区兴磷社区邀请辖区“两代表一委员”,劳动模范、道德模范、党员代表、社区先进人物代表、小企业代表,物业公司经理及基层居民群众代表等30余人,开展了“政府公开日”活动。

  活动由兴磷社区主任向居民代表介绍社区政务公开内容、社区各项工作办理权限和办事流程等。随后社区主任带领居民代表参观了社区各个功能室。最后,所有代表在社区二楼召开了“政府开放日”座谈会。座谈会上社区主任向居民代表汇报了社区2018年各项工作开展的情况,同时就社区今后工作的改进及创新向各位代表征求了意见和建议,各位代表积极发言,针对社区服务和小区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社区主任表示今后社区将加大政府信息公开的广度、深度和力度,更好地为辖区广大居民群众服务。

  兴磷社区“政务公开日”活动,搭建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交流桥梁,使辖区居民对社区服务项目和服务流程心中有数,对社区工作人员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支持,增进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凝聚力,促进了社区工作的改进和创新,使社区的为民服务工作做得更全心全意,有声有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