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宁夏政府网 | 银川政府网

| | 无障碍阅读

银川中关村举行企业赴港上市培训

      发布日期:2018-11-0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11月6日,为积极响应自治区提出的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发展意见,推动科技企业积极赴港上市,自治区金融工作局、银川人才工作服务局、银川·中关村创新中心、长江证券联合举办“创意创新在银川”凤凰汇·周二路演吧第38期企业赴港上市培训专场。宁夏新三板企业、投资机构、银行以及在银高校及科研院所负责人等参加了培训。

当天,培训会邀请长江证券融资(香港)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及投资银行业务总裁陈祝祥,以企业赴港上市为主题开展了讲座。陈祝祥从香港上市的一般条件、新兴及创新产业公司上市制度、发行结构和分销方案等7个方面手把手教企业如何赴港上市。

当天,培训现场弥漫着浓厚的学习氛围。银川市艾尼工业科技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翃说:“今天的培训无论是理论上还是操作上都给我们提供很多指导和帮助,也帮我们明确了下一步的方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