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宁夏政府网 | 银川政府网

| | 无障碍阅读

西夏区数学优质课比赛落幕

      发布日期:2018-11-1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11月8日,银川市西夏区小学数学青年教师优质课比赛决赛落幕,刘瑞等7人荣获一等奖。辖区29所小学近百名小学数学教师,通过片区学校“专递课堂”教室,参加了在线观课、互动评课活动。

本次比赛旨在为一线教师搭建展示和学习平台,推进教学经验交流和共享。经过前期的初赛、复赛后,有11名教师进入决赛。在为期两天的决赛中,参赛教师通过授课、说课、点评、分会场教师互评4个环节,决出最后的奖项。

此次比赛中,西夏区依托“专递课堂”,将西夏区七小设为主会场,西夏区六小、西夏区九小,西夏区实验小学设为分会场,采用一拖三“专递课堂”形式,实时线上线下互动,让赛课过程同步在线传输,从而打破空间、时间限制,实现课堂共享和教学互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