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宁夏政府网 | 银川政府网

| | 无障碍阅读

西夏区开展“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宪法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0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2018年12月4日是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也迎来了第一个“宪法宣传周”。西夏区司法局、西夏区普法办联合西夏区36个普法依法治理成员单位及北方民族大学法学院在同心路设立宣传主场,在镇北堡镇、兴泾镇、西夏万达和宁阳广场设置四个宣传分场,开展“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宪法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各成员单位结合本部门实际,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进行集中宣传,重点宣传了宪法及与经济社会发展、民生、社会和谐稳定等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同时,还设立法律援助、法律咨询两个便民服务咨询台,专业律师针对群众的法律需求,耐心细致热情的讲解,赢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此外,大学生志愿者穿梭在市场车站流动宣传的身影,也为宣传活动增添了一抹亮色,掀起了宪法宣传的高潮。

各宣传分场,工作人员宣传地点开展同样主题的宣传活动,气氛热烈、群众参与率高,增强了辖区群众的法治意识,在全上下营造了浓厚的宪法宣传氛围营造了公平公正的良好法治环境。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袋、围裙、帽子等法治宣传品1000余件,发放宪法读本、文明条例等地方性法规3000余本,解答法律咨询100余人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