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宁夏政府网 | 银川政府网

| | 无障碍阅读

西夏区园林场举行计生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18-12-0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请听抢答第一题:我国的婚姻制度是什么?”“婚姻自由、一夫一妻、男女平等。”11月30日下午,银川市西夏区宁华路街道园林场社区活动室里气氛热烈又紧张,原来,为进一步贯彻学习国家及自治区有关计划生育政策、法规,促进辖区民族团结,该社区联合宁华路街道卫计站、澳海澜庭卫生服务站、宁夏第四人民医院、宁华路派出所及澳海澜庭物业举办了“学习计生政策共创和谐园林”卫计生育知识主题竞赛。

“以前类似知识竞赛活动多数是针对计生专干,这次活动针对辖区单位和社区居民,希望这样能够更大范围的普及计生知识。”宁华路街道卫计站站长柳焱说,本次活动潜移默化地让大家成为基本公共服务的组织者、引导者,计生知识的传播者,健康生活行为的倡导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