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宁夏政府网 | 银川政府网

| | 无障碍阅读

杨玉经督查西夏区“百日攻坚”项目推进情况

      发布日期:2018-12-0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日前,银川市市长杨玉经先后来到银川公铁物流园区、西夏区怀远市场等地,对西夏区“百日攻坚”重点项目、重点工程建设、推进情况进行一线督查。他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督查中,杨玉经先后来到银川公铁物流园、宁夏绿色集成建筑装配产业园项目建设现场、怀远市场提升改造项目现场,实地了解西夏区外向型经济、新产业培育、推动消费升级等工作开展情况。在银川公铁物流园,详细了解了西夏区依托银川国际公铁物流港项目,规划建设银川铁路口岸,大力发展内陆口岸经济等情况后,杨玉经指出,西夏区要积极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建设,用好用活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先行先试的政策优势,借力综合保税区和各类开发区等开放平台,推动区域跨境物流产业发展,助力银川开放型经济建设。

杨玉经要求,要按照“目标不变、力度不减、任务不减、劲头不松”的工作要求,紧盯全年目标任务,聚焦重点任务,逐级压实责任,努力冲刺全年任务目标。要狠抓项目建设促发展,特别是对银川中关村创新创业产业园、宁夏绿色集成建筑工业产业园、银川公铁国际物流港等打基础、利长远的重点产业、重点项目,要强化资金、用地要素保障,紧盯市场导向,扩大有效投资。要狠抓市场促消费,加快怀远市场升级改造,办好“欢乐购物季”等活动,积极培育冰雪运动、山地户外等体育消费新业态,推动消费形态、层次、方式等更新换代。要狠抓招商积蓄动能,依托“三大战略”实施、银川都市圈建设、“互联网+”等重大部署,围绕“十大产业”,千方百计引进一批支撑作用大、科技含量高、产业链条长、辐射带动强的大项目、好项目,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