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宁夏政府网 | 银川政府网

| | 无障碍阅读

西夏区旅游美食争霸赛获奖菜品出炉

      发布日期:2018-12-1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近日,“乐游西夏”2018西夏区旅游文化节——首届西夏区旅游美食争霸赛结果在一片期待声中新鲜出炉,老毛手抓、穆府鲜羊馆、红柳湾山庄等22家美食餐饮商家斩获殊荣,携参评菜品获得“首届西夏区金牌旅游名吃”称号。

近年来,西夏区结合自治区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要求,秉持“全景、全业、全时、全民”发展理念,全力推进全域旅游发展,新产品、新业态不断涌现,旅游公共服务更加完善,旅游发展成效显著,获评“2018中国最美县域”称号。由宁夏文化和旅游厅指导,西夏区人民政府、银川市新闻传媒集团主办,银川市体育旅游局、银川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支持,银川市西夏区文化体育旅游局承办的“乐游西夏”2018西夏区旅游文化节就是在旅游工作推进过程中的一项重要活动。这当中与宁夏餐饮饭店协会联合举办的首届西夏区旅游美食争霸赛是“乐游西夏”活动中最受市民关注的一项内容。

本次评选历时4个月,包括了大众推荐、现场评选和线下探访等环节。先是在西夏区范围内综合筛选出40余家深受吃货们喜爱的美食商家,这当中既有老牌餐饮名店,也有集美食与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农家乐、山庄,以及群众缘极佳的小吃店铺。美食商家们带着自己拿手的菜品来到首届西夏区旅游美食争霸赛赛场。通过宁夏餐饮协会的国家级专家评审、银川美食界网红的媒体评审和经过征集精选的大众评审组成的评审团品评,综合多次到店测评打分,最终评出综合排名领先的获奖商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