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宁夏政府网 | 银川政府网

| | 无障碍阅读

西夏区环卫工人获赠30万元“微心愿礼物”

      发布日期:2019-01-1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1月15日上午,天气虽冷,但西夏区1200名环卫工人们的心里却暖乎乎的。

微信图片_20190115140938.jpg

当天,银川慈福公益发展中心为西夏区1200名环卫工人发放了价值24万元的微心愿礼物,同时为8名困难环卫工人发放8000元慰问金。

40岁的陈园园是一位单身母亲,一个人拉扯两个孩子生活十分不易。在从事环卫工作的10年里,她从未早到迟退过,也从未因家庭原因而影响工作。“这些年单位领导一直关心我,逢年过节都会看望我们母子,这次又得到了8000元困难慰问金,我真得太感动了。”陈园园坦言,环卫工作虽然辛苦,但是她更愿用自己的双手把这个城市打扮得更加美丽。

微信图片_20190115140942.jpg

“环卫工人每天早晨五六点已经开始工作了,不论刮风下雨,不分清晨黑夜,他们用辛勤的汗水扮靓了城市,是我们这个城市最可爱的人。

微信图片_20190115140945.jpg

我们拿出30万元慈善基金感谢他们为这个城市做出的贡献。”银川慈福公益发展中心黄建燕会长告诉记者,一个月前他们征求了环卫工人的意见,买了电饭锅、电磁炉、被子、床罩、米面油等生活用品,西夏区1200名环卫工人每人获赠200元的微心愿礼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