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宁夏政府网 | 银川政府网

| | 无障碍阅读

西夏区1200名环卫工实现微心愿

      发布日期:2019-01-1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1月15日,数九寒天,但西夏区环卫工人的心里却暖意融融。为了点亮环卫工人的“微心愿”,为困难环卫工人送上新春温暖,当天,银川慈福公益发展中心第三届“点亮微心愿·传递大温暖”公益活动在西夏区城管环卫基地举行,为1200名环卫工人发放了价值24万元的微心愿礼物,为8名困难环卫工人发放慰问金8000元。

15日,银川慈福公益发展中心看望慰问西夏区工作在一线的环卫工人,并送上了米、面、油、电磁炉、电饭煲等物资。“作为一名环卫工人,虽然辛苦,但社会各界时时刻刻关心我们,让我们心里感到温暖与自豪。”西夏区环卫工人李圆圆说。

据了解,银川慈福公益发展中心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非营利性社会组织,目前有宁夏上百家企业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对环卫工人做定向帮扶,开展环保出行、环保公益宣传、贫困助学等,3年来已帮扶了4000余名环卫工人,帮扶金额约130万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