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宁夏政府网 | 银川政府网

| | 无障碍阅读

西夏区召开2018年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述职暨2019年第一季度联席会

      发布日期:2019-01-1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1月16日上午,西夏区召开2018年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述职暨2019年第一季度联席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路爱宁,西夏区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两镇组织委员,部分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书记共50余人参会。

会议通报了银川市委巡察西夏区相关单位反馈的问题和银川市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委督查发现的问题,要求各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组织制定整改方案,细化工作措施,明确责任分工,对标对表,标本兼治,立行立改,见绩见效,力促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西夏建材城、镇北堡影视城、江海洋莲花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兴泾幼儿园和西夏区民政局、西夏区工商联党组织书记围绕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现场述职,结合实际查找了工作中存在问题,明确了下一步工作计划。

最后,路爱宁针对当前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加强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强化统筹协调,切实增强抓好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责任意识;三是突出重点难点,强力推进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各项工作。

路爱宁强调,各级党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不断强化政治功能,全面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为加快建设银川科技新城,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谱写“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西夏篇章贡献力量。

会后,西夏区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与会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代表就2018年西夏区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