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宁夏政府网 | 银川政府网

| | 无障碍阅读

西夏区委书记刘虹春节前夕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

      发布日期:2019-02-0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农历春节来临之际,西夏区委书记刘虹同志走访慰问了离退休老干部、企业职工、退役军人、贫困户、生活困难老党员,以及坚守在一线的值班民警、医务工作者及机关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新春祝福。

在离退休干部高建忠家,刘虹同志与老干部促膝交谈,关切询问身体健康情况及生活情况,并叮嘱相关部门要在生活上多关心,身体上多照料,情感上多沟通,为老同志排忧解难,让他们生活得更加幸福。

在退役军人靳宝强家中,刘虹同志与他亲切交流,聊家常,谈生活,询问身体状况,并指出,党和政府永远不会忘记退役军人为守护国家安全作出的贡献,要求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工作生活,切实解决退役军人后顾之忧。

在贫困户王志仁家中,刘虹同志详细了解他的家庭、工作、收入情况,叮嘱相关部门要多关注、关心这些困难家庭,及时帮助解决他们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并鼓励王志仁要树立信心,相信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

在宁夏电投西夏热电有限公司,刘虹同志深入了解企业春节期间供热保障工作,对西夏区热电在改善辖区环境质量、强力推进集中供热、服务保障供电供暖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西夏热电在提高覆盖面和普及率的同时,不断提升应急处理水平,实现安全稳定持续供暖,确保辖区人民温暖过节。

在中石油宁夏石化公司,刘虹同志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安全生产、环境保护、技术改造、产品升级等情况后,她强调,企业要以绿色发展为基础,持续抓好环保工作,努力以高质量发展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要强化节日期间安全意识,坚决压实责任,狠抓事故防控,夯实基层基础,以最严格的责任筑牢安全生产工作防线,切实担负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责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