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宁夏政府网 | 银川政府网

| | 无障碍阅读

西夏区召开离退休干部迎新春茶话会

      发布日期:2019-02-0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西夏区于21日上午,在文体局五楼大厅召开了2019年西夏区离退休干部迎新春茶话会,50余名离退休干部欢聚一堂、畅叙情谊,共贺中华民族传统的新春佳节。

图片1.png

西夏区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了茶话会,并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致以新春的问候。茶话会由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路爱宁主持;西夏区区长张建兵向离退休干部们通报了西夏区2018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2019年工作要点;离退休干部代表阮英琴发言,对西夏区2018年取得的成绩由衷的赞叹,并对2019年寄予美好的希望;西夏区委书记刘虹向老干部致新年贺辞,真诚的希望各位老干部、老同志能继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继续建言献策,发挥余热,为西夏区经济社会的全面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同时老年大学书法班和服饰模特班的学员向四套班子领导和离退休干部们送上了福字,表达了对西夏区领导和离退休干部的衷心祝福和殷切希望。

最后,西夏区老年大学的学员们为老干部们送上了一台欢快、和谐的歌舞表演,为茶话会增添了喜悦、祥和的氛围,赢得了老干部们的热烈掌声与欢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