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宁夏政府网 | 银川政府网

| | 无障碍阅读

西夏区政府区长张建兵调研西夏区节日旅游

      发布日期:2019-02-1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春节假期最后一天,西夏区政府区长张建兵、副区长马秀英带领政府办公室、文体旅游局等部门,调研西夏区旅游景点,了解春节期间旅游情况及景区安全生产,安排部署文化旅游相关工作。

2019年春节期间,西夏区加大各景区活动宣传,提前营造“春节期间不打烊,贺兰山上过大年”节庆氛围。在滑雪、泡温泉、逛影城等项目基础上,首次推出“龙腾狮舞上贺兰·敲锣打鼓过大年”秧歌表演和送福送旺祈福活动,开展秧歌、舞狮、威风锣鼓等民俗表演,为节庆期间的贺兰山增添了浓厚的年味,成为今年贺兰山春节旅游最大的亮点。春节假期共接待游客85198人次,实现营业收入481.57万元,实现旅游综合收入7002万元,分别同比增长24.4%和25.6%。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