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宁夏政府网 | 银川政府网

| | 无障碍阅读

西夏区召开农业农村、脱贫攻坚、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3-2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319日下午,西夏区组织召开农业农村、脱贫攻坚、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会议。会议由政府区长张建兵同志主持,西夏区在职县级领导,区直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镇街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各村书记、第一书记,区属各企业主要负责同志等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农村工作会议、自治区农业农村工作会议、深入学习浙江千万工程经验全面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会议等会议及文件精神,要求各单位、镇街结合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切实抓好相关会议及文件精神落实,进一步统一思想,积极行动。

会议上,由农业农村和水务局、兴泾镇就2019年农业农村、脱贫攻坚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做了表态发言。政府分管领导安排部署了西夏区2019年农业农村、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整治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各单位、镇街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中央、自治区和银川市决策部署,抢抓西夏区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全面深化农村改革,着力改善农村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持续推进脱贫攻坚,巩固和扩大脱贫成果,培育特色更加鲜明的优势产业,拓展农民增收渠道,为西夏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