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宁夏政府网 | 银川政府网

| | 无障碍阅读

西夏区人大代表调研校园安全及周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19-04-1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近日,银川市西夏区人大调研了西夏区校园安全及周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调研组听取教育部门关于学校安全及周边环境综合整治情况汇报后,先后来到西夏区多所学校周边实地查看。

调研组认真了解了西夏四小对面临街小区环境卫生和小饭桌就餐情况,西夏八小综合楼施工进展情况,西夏十二小门口居民用电线路改造、学校操场看台维修及校门口居民车辆停放治理情况,并针对相关安全隐患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建议。在西夏九小调研时,恰逢中午放学时段,调研组对家长志愿者每天上下学高峰期自觉维持校门口交通给予了好评。

调研组指出,打好校园周边环境整治“持久战”,要持续深入督促抓好周边小摊贩、门店经营者的规范经营,加强日常宣传教育;要求学校多形式加强师生和家长安全教育,保证校园人身财产安全;派出所、综治办等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校园周边环境的执法检查,确保校园周边环境的安全有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