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宁夏政府网 | 银川政府网

| | 无障碍阅读

西夏区携手农垦为“全域旅游”添彩

      发布日期:2019-04-1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4月15日,西夏区人民政府与宁夏农垦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银川都市圈”建设暨“全域旅游”创建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本着“资源共享、客源互流、优势互补、发展互惠”的原则,围绕科技创新服务、现代农业、旅游基础公共服务一体化,融合文化和旅游要素,整合文化旅游资源,打造景观链、服务链,形成消费链,实现共享资源、共同发展。

西夏区是国家首批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之一,文化旅游资源富集,拥有国家2A级以上景区12家,精品葡萄酒庄25座,17所大中专院校以及银川·中关村创新创业科技园。而宁夏农垦集团控股的沙湖景区是首批“国家5A级旅游景区”之一,景区开园营业至今30年,已累计接待海内外游客1700多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28亿多元。

据了解,协议双方将通过联合营销、广告置换、效果奖励等方式共同开发旅游市场。具体说来,将共同研究制定景区旅游发展战略和市场开发策略;建立景区旅游信息共享库;构建景区门票网络营销体系,创建景区一票通旅游服务平台;共同策划和推广旅游景区的精品线路;积极建设以大型设施农业为基础,以新、奇、特等高档农产品生产为主,集休闲、观光、度假、教育为一体的综合性休闲农业合作园区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