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宁夏政府网 | 银川政府网

| | 无障碍阅读

西夏区与240多家商户签订“门前五包”协议

      发布日期:2019-04-1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4月16日下午6点,西夏区综合执法局在怀远路市场附近举行了商户“门前五包”集中签约仪式,共有文萃街商户代表、怀远夜市商户代表等40家商户签订了“门前五包”协议。

据了解,为了进一步加强全国文明城市整改创建工作,提高全体市民及临街单位(店面)的市容环境卫生意识,日前该区制定了《西夏区“门前五包”管理责任制实施方案》,在原有的“门前三包”即包环境卫生、包绿化美化、包市容秩序的基础上,又增加了包文明劝导、包污染防治,全面推行门前五包责任制。

“下一步,西夏区综合执法局将通过进小区、进学校、进单位进行逐层次的覆盖式宣传。同时,充分发挥辖区各商铺及志愿者作用,形成环境卫生及文明礼仪方面的良好风貌,推动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西夏区综合执法局局长孙春芳说。

据了解,截至4月17日,西夏区综合执法局已与240多家商户签订了“门前五包”协议。

分享到: